巴斯夫将新加坡化工企业股份出售给壳牌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4-12-24
12月18日,巴斯夫宣布已经与壳牌达成协议,将所持有的新加坡合资企业ELLBA Eastern股份出售给壳牌。

12月18日,巴斯夫宣布已经与壳牌达成协议,将所持有的新加坡合资企业ELLBA Eastern股份出售给壳牌。双方没有透露此次交易的财务细节。交易预计于2014年12月31日前完成。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巴斯夫还与壳牌签订了供货合同,壳牌将继续为巴斯夫提供所需的环氧丙烷。

Ellba Eastern是巴斯夫与壳牌按照50:50比例组建的合资企业,位于新加坡裕廊岛。该合资企业由壳牌运营,生产苯乙烯和环氧丙烷。

ELLBA Eastern于2002年投产,完全整合在壳牌新加坡廊桥岛的生产基地内,拥有年产量25万吨环氧丙烷装置和年产量55万苯乙烯装置。 位于荷兰穆尔代克的另一家巴斯夫与壳牌合资企业ELLBA未受到此次交易的影响。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