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井化学和韩国SKC公司计划合并聚氨酯原料业务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和化工网 发布时间:2015-01-04
三井化学和韩国SKC公司计划在2015年4月1日之前合并聚氨酯原料业务,并成立一家合资公司负责营运,两家公司各持50%股份。

三井化学和韩国SKC公司计划在2015年4月1日之前合并聚氨酯原料业务,并成立一家合资公司负责营运,两家公司各持50%股份。该合资公司总部将设在韩国,预计2015年销售收入为15亿美元,2020年销售额将增加至20亿美元。

两家公司表示,成立合资公司的目的是整合聚氨酯系统产品业务以降低运营成本,并通过整合产品和技术不断开发新应用。三井化学旗下涉及的资产包括:位于日本大牟田的12万吨/年TDI工厂,以及持股50%的位于韩国丽水的锦湖三井化学公司的20万吨/年MDI工厂。三井化学还在日本名古屋运营一套5万吨/年的多元醇装置,另外还拥有印度古吉拉特邦合资企业VithalCasterPolyols公司40%的股份,该套8000吨/年的生物质原料多元醇工厂将在明年投产。SKC在韩国蔚山拥有一套18万吨/年的MDI装置。该合资公司聚氨酯系统业务将遍及北京、佛山、苏州、天津,以及印尼、马来西亚、波兰、泰国和美国。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