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油运与中海油泰州石化战略合作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5-01-28
1月22日,南京油运与中海油泰州石化有限公司在泰州签订了中海油气(泰州)石化润滑油销售合作、DST非标油购销、一体化项目原油运输战略合作等一系列战略合作协议。

1月22日,南京油运与中海油泰州石化有限公司在泰州签订了中海油气(泰州)石化润滑油销售合作、DST非标油购销、一体化项目原油运输战略合作等一系列战略合作协议。中海油气(泰州)石化选择南京油运作为一体化项目原油进厂承运商,使得双方合作进一步成为全方位深度合作。

南京油运从事江海石油及其制品运输40多年,之前也为中海油气(四川)沥青原油进厂提供门到门全程服务10余年,拥有完备的运输保障能力,有一支成熟的船员队伍和管理团队。

对于中海油气(泰州)石化的信任,南京油运总经理余俊、分管副总经理冯春明分别在致辞中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衷心祝愿中海油气(泰州)石化一体化项目早日成功投产,合作共赢。

据悉,南京油运目前正在全力以赴抓好运输组织方案制订,协调落实相关准备工作,为中海油气(泰州)石化一体化项目的投产做好全程物流服务,并以中海油气(泰州)石化一体化项目投产为时点,倒计时安排好原油进厂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顺利投产。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