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通通用组件可方便地与现有 EtherNet/IP 网络集成 Lumberg Automation 总线耦合器可实现远程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3-04
中国北京 - 2015年03月03日 –关键任务应用信号传输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百通( Belden Inc.),现已向子品牌隆堡自动化(Lumberg Automation) 现场总线系统推出全新产品——LioN-Link EtherNet/IP 总线耦合器。

中国北京 - 2015年03月03日 –关键任务应用信号传输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百通( Belden Inc.),现已向子品牌隆堡自动化(Lumberg Automation) 现场总线系统推出全新产品——LioN-Link EtherNet/IP 总线耦合器。该总线耦合器与使用 EtherNet/IP 协议的工业网络之间的接口灵活,令更新更容易。

该单I/O模块支持多种现场布线设计、众多的配置选项以及远程连接。独特的标准化接线元件还可为最严苛的工业应用环境提供前所未有的灵活性。

“随着 EtherNet/IP 的日益盛行,网络工程师、系统集成商以及机器制造商将会发现我们的总线耦合器成为该领域备受欢迎的新品,”Belden 产品经理 Toni Hauert 如是说。“接口选项灵活,且不需要特殊线缆或接头,令安装如同将新的总线耦合器插上电源后连接到网络并运行一样容易。”

LioN-Link 系统可提供整个现场总线系统和现场总线系统独立 I/O 模块之间的简化连接选项,二者均质量轻盈且占用极小的空间。软件已整合入各个总线耦合器,从而可实现与 Web 服务器的通信以及对实时数据的访问,并能够在整个制造过程中进行诊断。

每个总线耦合器都与最多 30 个 I/O 模块连接,这些模块分布在两条线上,每条线最多有 15 个设备。这些线最多可延伸至 100 米,这个距离是市场上任意其它产品的两倍。

“当今的制造商都想希望能有多种多样且价格实惠的配置选项,来集成自己现有的 EtherNet/IP 网络,”Hauert 补充说。“Lumberg Automation 总线耦合器提供了一种简单好用的解决方案,通过该方案提供的实时稳健数据,就能轻松识别出制造现场的任意问题,并及时予以纠正。”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