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克森美孚今后3年或将启动16个大型油气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3-10
据俄罗斯Oil & Gas Eurasia网站3月5日休斯敦报道,美国埃克森美孚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克斯•蒂勒森4日表示,埃克森美孚公司在今后的3年里预计启动16个大型油气项目并计划在2017年前把油气日产量提高到430万桶油 当量。

据俄罗斯Oil & Gas Eurasia网站3月5日休斯敦报道,美国埃克森美孚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克斯·蒂勒森4日表示,埃克森美孚公司在今后的3年里预计启动16个大型油气项目并计划在2017年前把油气日产量提高到430万桶油

当量。

蒂勒森是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举行的公司年度分析会议上发表上述讲话的。他说:“我们的长期资本分配方案没有改变。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我们的投资纪律以及保持可靠的不断增长的股息。”

蒂勒森说,2015年,埃克森美孚公司预计将把油气日产量增加2%,达到410万桶油当量。这个产量增加得到了去年完成的几个项目以及今年将启动的7个开发项目产量上升的支持,其中包括墨西哥湾的Hadrian South项目、加拿大Kearl扩建项目、印尼Banyu Urip项目、尼日利亚Erha深水扩建项目以及安哥拉的Kizomba项目。

2016年和2017年,产量增加预计来自几个项目,包括澳大利亚的Gorgon Jansz项目、加拿大东部的Hebron项目、阿联酋的上扎库姆扩建项目和俄罗斯远东的Odoptu项目。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