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推出用于船舶和电力应用的重质燃油粘度计

功能强大的高准(Micro Motion®)粘度计为苛刻应用提供可靠且可重复的测量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3-20
中国上海(2015 年3 月13日)— 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推出高准重质燃油粘度计(HFVM) Viscomaster,该仪表是高准7829 Viscomaster直插式粘度和密度仪表的新一代产品。

中国上海(2015 年3 月13日)— 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推出高准重质燃油粘度计(HFVM) Viscomaster,该仪表是高准7829 Viscomaster直插式粘度和密度仪表的新一代产品。通过使用其前身相同的坚固而可靠的音叉设计,HFVM 使用了一种新型坚固、低摩擦的钻石涂层(DLC),这种涂层是最苛刻的过程应用的理想选择,如船用重质燃油 (HFO) 燃烧控制、船用汽油 (MGO) 粘度控制和陆上火焰加热器。

顶装式变送器经过危险区域认证,并能通过各种数字和模拟协议灵活连接至控制系统。由于支持4-20mA HART、无线HART和RS485 Modbus通信,系统集成、启动和调试成本明显降低。HFVM将接收来自其他现场仪表(如温度和质量/体积装置)的外部信号并进行处理,计算和输出增强型过程测量数据,从而能最大程度降低安装和电缆成本。

“我们设计推出HFVM Viscomaster,旨在帮助解决客户遇到的日常问题,例如:不管燃油质量如何变化,可最大程度地提高发动机输出功率;通过改进NOx/Sox管理,优化HFO/MGO切换时间并降低财务风险,”高准密度和粘度产品线经理Andrew Sgro说到。

此外,HFVM 还拥有一项新的诊断功能,这项功能被称为已知密度校验 (KDV),用于检查仪表的测量报警状态、传感器结构完整性以及是否存在挂壁、侵蚀或腐蚀情况。这项新技术扩展了关键粘度和密度测量应用中诊断信息的可用性,从而大大降低了维护成本和循环时间。

仪表的船舶认证包括劳氏船级社、德国劳氏船级社、挪威船级社 (DNV) 和法国国际检验局 (BV)。

关于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

艾默生过程管理 (www.EmersonProcess.com) 是艾默生旗下的一员,在帮助化工、石油和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电力、水和废水处理、矿业和​冶金、食品和饮料、生命科学及其他行业实现生产、过程控制及输配自动化方面始终保持领先。) 公司将优质产品和先进技术与行业特定的工程、咨询、项目管理和维护服务相结合。其旗下品牌包括PlantWeb™、Syncade™、DeltaV™、Fisher®、Bettis™、Mi​​cro Motion®、Rosemount®、Daniel™、Ovation™和 AMS Suite。

关于 Emerson

总部位于美国圣路易斯市的 Emerson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通过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商住解决方案五大业务为全球工业、商业及消费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 2014 财年的销售额达 245 亿美元。如欲了解进一步信息,欢迎访问 www.Emerson.com.cn。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