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N-Tron系列1008TX交换机

发布时间:2015-04-16

美国红狮控制公司

全球工业自动化与网络的通信、监测和控制专家美国红狮控制工业网络产品线再添N-Tron 1008TX系列非管理型千兆交换机新锐。新的工业交换机提供8个10/100/1000带宽T (X) 端口,支持巨型帧,工作温度范围更宽,并且电源输入范围也比同类最具竞争力的产品更广。红狮1008TX是一款即插即用的非管理型千兆以太网交换机,采用专门针对最苛刻工业环境而设计的带DIN导轨安装的坚固金属外壳,不仅性价比高,且性能可靠。该交换机是获取关键数据、安全监测、控制和以太网I/O应用的理想选择,为工业网络提供低延迟、高带宽特性。

1008TX交换机具备以下特性:

紧凑型设计:封装尺寸仅为4.6″×1.5″×4.0″,是狭小空间应用的理想选择;

带DIN导轨的坚固金属外壳:坚固封装可耐受高达50g的冲击和200g的振动,即使在最严苛的工业环境中也能长期正常运行;

环境参数更广:通过了UL Class I,Div. 2、CE以及符合IEC 1613认证,工作温度范围宽达40~85℃,可确保在极端环境中可靠运行;

冗余电源输入:10~49V DC冗余电源输入,即使在断电情况下也能保持设备正常联网。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