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厂在石油化工过程控制层的应用探讨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5-05-12
苏耀东主任围绕“智能工厂在石油化工过程控制层的应用探讨”话题分享了信息化的主要发展历程、发展趋势和对石化行业的影响,探讨了石化行业智能工厂的初步实施策略、模型框架和业务领域,重点探讨智能工厂在石油化工过程控制层方面的应用。

苏耀东主任围绕“智能工厂在石油化工过程控制层的应用探讨”话题分享了信息化的主要发展历程、发展趋势和对石化行业的影响,探讨了石化行业智能工厂的初步实施策略、模型框架和业务领域,重点探讨智能工厂在石油化工过程控制层方面的应用。他总结道,智能工厂就是把企业必当做一辆无人驾驶汽车,通过实时感知企业的内外部因素的变化,及时调整企业生产经营方向和目标,确保安全生产和经济效益最大化。

嘉宾介绍

苏耀东,高级工程师,现任中石化齐鲁分公司信息网络中心先进控制室主任。在企业的20多年一直从事过程自动化和信息技术项目(主要是石油化工领域集散控制系统DCS、安全仪表系统SIS和先进过程控制APC)的开发、应用、维护等,先后作为项目工程师、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经理完成过多个APC、DCS和SIS项目。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