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河电机发布新型UTAdvanced系列调节器

发布时间:2015-05-15

横河电机集团

横河电机集团于2015年4月24日发布多种新型UTAdvanced系列调节器。新型调节器包括4种DIN导轨安装型调节器和1种1/8 DIN面板安装型程序调节器。横河电机通过满足市场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广范的选择范围,不断努力拓展其调节器业务。

UTAdvanced系列调节器安装在锅炉及其他类与加热工艺相关的工业设施上,用于测量、显示并控制温度、压力和流量等操作变量。

近年来,设备制造商更普遍的做法是,将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控制面板上的其他嵌入式控制设备、其他种用户界面的设置、操控和显示功能集成,将硬件安装在配电箱内的DIN导轨上。对这种DIN导轨安装型调节器的需求正在不断增加。

UTAdvanced系列调节器有两种尺寸: 1/4 DIN和1/8 DIN。1/4 DIN调节器具有较大的显示面板,提供更广的I/O信号选择范围,因而更受欢迎。然而还有一些应用,由于空间受限,需要较小的设备。为了满足这类应用,横河电机的产品系列中增加了1/8 DIN调节器。

目前横河电机可提供新型UT55A、UT52A、UT35A和UT32A DIN导轨安装型调节器。它们均符合全球DIN标准,因而可以很容易地安装在配电箱中。1/8 DIN产品系列为用户提供多种节省空间的方案,供用户选择。应用领域包括:测量、显示并控制温度、压力和流量;报警;程序控制;显示研发及制造过程中加热、清洗和杀菌等工艺的工作条件。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