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狮为其RAM工业蜂窝RTU添加新的事件引擎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6-03
红狮为其RAM工业蜂窝RTU添加新的事件引擎

全球工业自动化与网络领域的通讯、监测和控制专家美国红狮控制公司,2015年5月6日宣布在其Sixnet系列RAM工业蜂窝RTU(移动远程终端设备)上添加了一个基于网络的用户可配置型事件引擎,该引擎可以根据实时运行数据触发I/O和继电器或发送短信。通过I/O、串口、以太网和选配的Wi-Fi等通信选项,RAMRTU可以轻松与现有的设备进行集成,从而提供一种远程监控M2M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能够可靠地执行本地控制,并为工作人员提供关键事件警报。

功能强大的RAM事件引擎采用了基于网络的菜单驱动型直观界面,用户无需理解任何编程语言即可快速地配置达到预定报警值时的触发动作。例如,如果罐内液位过高或者压力超过预定范围,RAM事件引擎不仅可以控制继电器停止泵的运行或关闭阀门,还可以在需要采取措施时发送短信通知警报。这项功能可帮助自动化工程师、技术员、生产经理和网络运营商及时做出关键决策。

RAM平台通过提供现场部署设备和工艺过程的数据可见性、控制和实时通知,使工业物联网技术惠及油气行业、公共事业、水/污水及可替代能源等垂直市场。RAM蜂窝RTU具备加强的金属外壳、较宽的使用温度范围和各种工业认证,能在危险环境下安全使用,并可通过4G LTE移动通信技术安全地监控远程设备,确保设备能够在危险环境下可靠地运行。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