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莱恩与您一起设计未来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6-12
新加坡,2015年6月10日——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制造商科莱恩今日宣布,其特种工业与消费品业务单元旗下位于新加坡国际商业园1号The Synergy大厦的消费者护理产品研究中心正式启动。

• 科莱恩在新加坡启用国际先进的消费者护理产品研究中心

•科莱恩在东南亚及太平洋地区设立全新个人和家庭护理应用实验室

新加坡,2015年6月10日——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制造商科莱恩今日宣布,其特种工业与消费品业务单元旗下位于新加坡国际商业园1号The Synergy大厦的消费者护理产品研究中心正式启动。全新的消费者护理中心将与全球范围内的市场营销、应用和技术专家建立联系,提供独到的见解和解决方案,满足该地区的尚未被满足的客户需求。当天还同时举办了庆祝应用实验室正式创立的开幕典礼,并通过这一独特的方式,与个人和家庭护理领域的客户进行互动,强化其满足未来亚太地区的市场开发需求的主张。

“此次推出面向个人和家庭护理市场的能力中心,标志着我们在与地区客户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的进程中,又迈出了一大步,同时彰显了我们通过当地能力追求创新卓越的承诺。”科莱恩东南亚及太平洋地区总裁布莱吉(Francois Bleger)说道。

科莱恩的客户、合作伙伴和媒体成员应邀出席开幕典礼,共同见证科莱恩如何将客户的配方需求和成品的感官测试转变成鼓舞人心和实证检验的解决方案,采用科学验证的最高标准提供高品质的服务。“我们向客户提供了一种全新的互动平台,通过共同寻找答案,满足未来的客户需求。我们的新中心能够提供独特的感官测试,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发现未来趋势需求。它将成为我们广泛的生产和创新网络的枢纽。”科莱恩特种工业与消费品业务单元亚太区总监吕宁(Stephan Lynen)说道。

此次能力中心导览活动不仅有助于外界更好地了解我们的配方能力,而且也使客户亲自感受到了来自科莱恩的感观评估能力。感受秀发、感受肌肤、感受织物和感受安全是开幕典礼的四大主题。来访者还可以通过现场参观与互动,踏上一次特殊的感观之旅。

“科莱恩消费者护理产品研究中心深化了其在不断增长的新加坡消费护理品化学行业的能力,”新加坡经济发展局能源与化工司司长梁子建(Eugene Leong)评价道。“科莱恩的此次投资为让我们的化学产业更加多元化,加强了我们消费护理品细分市场的发展,同时展现了企业如何利用新加坡拉近与客户的距离。”

科莱恩消费者护理品研究中心开业典礼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