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领域的虚拟化趋势

作者:Gabriel Rivera 文章来源:霍尼韦尔 发布时间:2015-07-07

自1925年在Durango 投建炸药厂以来,杜邦公司迄今已在墨西哥工业领域深耕多年,

在以科技、化工和生物技术共同勾勒出的杜邦新世纪蓝图之下,墨西哥公司正将愿景变为现实。杜邦工程顾问团队在此之前一直致力于推进DCS系统的升级,需要进一步加快集成阶段的工作进度。

时间紧迫的任务往往要求压缩项目工期以及加快交付进度,这对不少公司都是一项挑战,杜邦墨西哥公司亦不例外。在处理墨西哥项目时,我们面临的挑战是在进行生产设计的同时加快系统集成的推进。项目对成本和进度的要求比较苛刻,我们当时资金也并不充裕,无法购置大量服务器来进行系统组态。考虑到实施的可行性,我们认为要开始构建组态,与其花费更高成本去购买物理硬件设备,不如根据自身需要对整个环境进行虚拟化。

虚拟化技术

对于现今的众多制造商而言,过程控制需要通过不同的服务器来分别支持不同的应用。运用虚拟化技术后,一台服务器可以同时运行多个操作系统和不同的应用程序,这一问题便随之迎刃而解。虚拟化还可避免操作系统受到硬件更新的影响,从而增强了可靠性,降低了运营成本。杜邦团队选择通过虚拟化技术来满足进度需要,实现成本控制以及协同工作。

成果

 杜邦利用虚拟化技术的亮点在于,我们得以将原本购买和维护的物理硬件汇总起来,整合在一个服务器机柜当中,可执行十几项仿真,其中半数以上是对Experion 服务器进行仿真,由此可将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相连。

在与新产品研发相关的规划和实施方面,杜邦逐渐看到虚拟化的优势。相比原先需在项目实施之前数月就开始订购设备,现在DuPont能够按需添加设备。通过创建虚拟机来处理新工作,只要有相应的授权即可随时使用机器。

在杜邦墨西哥公司的虚拟化项目中,霍尼韦尔公司扮演了重要角色,从设计、工程施工到工厂验收,他们全程给予了鼎力支持。

 

相关链接

工业领域的虚拟化趋势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HPS)与全球最大的虚拟化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VMware®合作,共同研发虚拟化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可帮助工厂降低对PC 硬件的需求,尽可能减少更换硬件的频率及其对操作系统的影响,同时简化整体系统的管理,提高可用性和稳定性并加强灾难恢复功能。

虚拟化技术正以燎原之势席卷整个工业行业,Gartner 最近开展的一项调查显示,目前已有超过40% 的服务器实现了虚拟化,到2015年这一数字将上升至75%。HPS全面的工业虚拟化解决方案能够针对过程控制行业的需求,度身定制虚拟化架构并提供相应支持。此外,Honeywell还提供具备虚拟化功能的各类应用,为最终用户打造立即可用的全方位的完备解决方案。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