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SAS峰会在京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07-13
2015年6月18日,第三届SAS中国用户大会暨商业分析领袖峰会在京圆满落幕。

2015年6月18日,第三届SAS中国用户大会暨商业分析领袖峰会在京圆满落幕。本届大会以“超越大数据——行动与创新”为主题,集千位SAS全球大数据专家、中国用户、合作伙伴、学者、媒体与行业分析师,透过创新思维与实战案例分享,探讨数据驱动生产力的成功路径。

据IDC报告显示,SAS在高级分析及预测分析领域市场份额达35.4%,处于绝对领先地位。SAS以持续创新应对变化,助力企业从数据分析中获取价值。每一年的中国用户大会都是一览SAS大数据创新产品的最佳时机。在今年的大会演示区,SAS on Hadoop和数据可视化产品受到极大关注。

在Hadoop生态圈不断成长与壮大之时,SAS提供SAS® Hadoop数据加载器、SAS/ACCESS® Interface to Hadoop、SAS®In-Memory Statistics for Hadoop、SAS可视化分析(SAS®Visual Analytics)以及SAS高性能分析(SAS®High-Performance Analytics)等一系列基于Hadooop架构的解决方案及产品。

数据可视化产品以直观生动的呈现方式为企业理解数据提供了便利。SAS可视化分析(SAS® Visual Analytics)在2014年新增了超过2000个安装点。此外,SAS还推出了针对数据科学家和分析人员使用的SAS®可视化建模统计工具(SAS® Visual Statistics)。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