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河电机与壳牌共同研发出新一代先进控制及预估平台

发布时间:2015-07-13
横河电机集团宣布与壳牌公司共同研发出先进控制及预估平台,该软件套包加快并简化了设计、调度、维护先进过程控制应用的过程。

横河电机集团宣布与壳牌公司共同研发出先进控制及预估平台,该软件套包加快并简化了设计、调度、维护先进过程控制应用的过程。该软件套包整合了壳牌公司经营工厂获得的先进过程控制技术和横河电机作为控制系统供应商研发出的实时控制技术,将有助于公司提高生产率。横河电机于2015年6月5日开始发售该软件套包。

该软件套包将以下功能集成到同一平台上:

● 多变量模型预测控制(模拟工厂响应的动态特性、根据模型预测结果控制多变量的功能) ;

● 软测量(根据温度、流量、压力及其他过程值实时评估质量的功能) ;

● 能够进行多种类型的计算及自定义设置。

该软件套包的主要特点如下:

● 开发快速调度的应用:该软件套包能自动构建动态特性响应模型,大幅降低了工程所需的时间,有助于先进控制应用保持在最佳状态,从而使维护工作降至最低;

● 卓越的可操作性和可维护性:软件套包提供一整套监督整个系统、监视目标过程设备、检查控制变量和KPI的画面,简化了工程,提高了可操作性;

● 提高工程效率的集成平台:开发先进控制应用时,需要为多变量模型预测控制、软测量、生产控制系统接口、计算及其他功能构建模块,然后将这些模块集成。使用该软件套包,可以从同一平台构建、操作这些模块,提高了工程效率。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