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地氏(De Dietrich®)高度认可GORE® 带状密封垫片Series 1000

密封紧密性能提高10倍、耐腐蚀性介质、保护搪玻璃设备及减少泄漏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7-15
全球领先的搪玻璃设备制造商--德地氏工艺系统(De Dietrich®Process Systems)将为戈尔公司(GORE®)的高性能新品提供销售、技术和安装支持。

全球领先的搪玻璃设备制造商--德地氏工艺系统(De Dietrich®Process Systems)将为戈尔公司(GORE®)的高性能新品 GORE®带状密封垫片Series 1000提供销售、技术和安装支持。

GORE® 带状密封垫片Series 1000的研发,是为更好地满足易接触到腐蚀性介质的大型搪玻璃设备法兰在苛刻工况条件下的挑战性密封需求,如高温、操作压力变化、作用在垫片上的压紧力较低和搪玻璃法兰密封表面不平整等情况。该类应用,若发生法兰密封失效易导致严重后果:泄漏事故、设备腐蚀受损、代价高昂的设备停车停产,甚至危及人身安全。

戈尔产品专家Christian WIMMER表示:“我们设计研发的Series1000膨体聚四氟乙烯带状垫片有着紧密持久的密封性能,突破了市场上其他密封材料的性能局限。”

德地氏工艺系统研发总监Daniel RENGER先生说:“ GORE® 带状密封垫片Series 1000在应对搪玻璃法兰密封表面不平整问题时的性能表现相当卓越,即便作用在垫片上的压紧力较低的情况下,也可实现紧密密封、保持设备无故障平稳运行。该产品还能满足最终用户面临的日益严格的环保要求,同时延长搪玻璃设备的使用寿命,还可延长设备维护周期,这正是国际主要化学品生产商们需要的。”

该款戈尔新型密封产品加入了独特的内核(barrier core )结构设计,即便作用在垫片上的压紧力较低和高渗透介质存在的情况下,也能让整个法兰面保持特别紧密的密封。

GORE® 带状密封垫片Series 1000

(ePTFE膨体聚四氟乙烯材料)

事实上,测试结果显示GORE®带状密封垫片Series 1000的密封性能是其他膨体聚四氟乙烯(ePTFE)垫片的10倍以上,当搪玻璃法兰密封表面出现不平整情况时,Series 1000产品的性能优势对比包覆垫片更为明显。

GORE® 带状密封垫片Series 1000是具有高度法兰面顺应性的卷轴式带状垫片,该产品适用于塔节、混合器、反应釜、接收罐上常见的大型(≥DN 600/ASME 24”)或非标准搪玻璃法兰。Series 1000产品可现场根据需求裁切安装,这意味着无需额外场外定制大型垫片,从而省去了漫长交货期和复杂的运输、搬运和安装过程。采用GORE® 带状密封垫片Series 1000,还可以缩减密封垫片库存,降低库存成本。

GORE® 带状密封垫片Series1000在搪玻璃法兰上的应用

戈尔密封垫片的使用价值和可靠性能,多年来深受德地氏的青睐。针对大型搪玻璃法兰,德地氏坚信随着新型Series 1000带状密封垫片的使用,将进一步提升其搪玻璃系统的性能优势。

“鉴于GORE®带状密封垫片Series 1000卓越的性能表现和可靠性,我们在大型搪玻璃法兰工艺解决方案中采用该产品,以优化工艺方案的密封性和紧密性。当然,在搪玻璃设备维护或密封垫片更换过程中,我们同样认为GORE®Series 1000产品是最佳选择” 德地氏工艺系统研发总监Daniel RENGER补充道。

作为支持,德地氏工艺系统将与戈尔授权经销商一起为市场提供销售支持、技术服务和安装服务。

了解更多< GORE® 带状密封垫片Series 1000>产品信息,请访问:www.gore.com/s1000-cn-pr

戈尔密封技术简介

戈尔密封技术(GORE®Sealant Technologies)是引领世界的膨体聚四氟乙烯(ePTFE)垫片和盘根供应商之一。40多年来,戈尔公司的密封技术业务部门已经积累了坚实的知识基础,充分了解不同行业应用中影响管路系统、容器、热交换器、泵和阀门密封的各种因素。我们还建立了全面的技术服务程序,旨在帮助客户在关键的密封应用场合制定最好的解决方案。

德地氏工艺系统简介

德地氏工艺系统(De Dietrich®Process Systems)是全球先进系统解决方案,耐腐蚀性反应设备及机械性固液分离干燥装置的跨国服务集团公司,主要致力于为医药、化工等相关行业提供优化解决方案。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