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改变世界帝斯曼向科学家致敬

文章来源:帝斯曼集团 发布时间:2015-07-27
作为全球生命科学与材料科学领先企业,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近日宣布发起一项名为“科学改变世界”的活动,旨在聚焦我们这个时代的无名英雄:那些改变世界的科学家。活动以一个歌颂科学家的短片拉开帷幕,短片讲述了四位富有远见的科学家不畏险阻、执着追求梦想的故事。活动旨在向人们传达了这样一个信息:科学能够帮助我们解决众多社会问题。

作为全球生命科学与材料科学领先企业,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近日宣布发起一项名为“科学改变世界”的活动,旨在聚焦我们这个时代的无名英雄:那些改变世界的科学家。活动以一个歌颂科学家的短片拉开帷幕,短片讲述了四位富有远见的科学家不畏险阻、执着追求梦想的故事。活动旨在向人们传达了这样一个信息:科学能够帮助我们解决众多社会问题。

在该活动的专设网页www.sciencecanchangetheworld.org上,滚动播放着一系列的视频短片,除了向科学的先驱者们予以致敬,我们还着重展现当今世界最具影响力的科学家们的真实故事。

科学对推动社会发展影响深远,科学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健康、更繁荣、更具有可持续性。但是我们也面临着一些全球性、最迫切的问题,诸如饥饿、贫穷、疾病和气候变化,我们仍有许多工作要做。每天,全球科学家都致力于解决这些全球性问题,为寻求造福全人类的解决方案做出了巨大的奉献。通过发起“科学改变世界”活动,帝斯曼想让人们了解科学家所做出的积极贡献,揭示科学对全球社会的重要作用。

科学家通过科学创新造福社会,这与帝斯曼历来倡导“缤纷科技,美好生活”不谋而合。作为世界企业公民,帝斯曼致力于通过分享理念、创意和灵感,为当今世界面临的挑战寻找解决方案,将其杰出的科技实力用于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帝斯曼工程塑料研发技术部总监Petra Severit表示:“缤纷科技是我们的核心理念,我们的目标是通过科技为社会创造可持续性价值。我们认识到,任何社会的重大进步,科学的作用都功不可没。全世界科学家的努力每天都激励着我们前进。”

为了创造一个更加可持续发展的世界,帝斯曼一直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造福社会。这一承诺已成为其致力于研发众多新材料的驱动力量。

“市场对低碳排放材料的需求不断增长,我们的科学家已经率先研发出一种名为EcoPaXX™的生物塑料,它以蓖麻籽为主要原料制成,而(蓖麻对恶劣生长环境的适应能力使其)不会占用粮食作物的耕地面积。” Severit说。

“再比如Arnitel® VT,这是一种用于户外服装和医用服装的活性热塑弹性纤维,它是帝斯曼用科学技术改善人们生活的又一个很好的例子。这种材料不仅100%防水,而且高度透气,非常舒服,不含氟化物。再比如在包装行业,我们研发的Akulon®聚合材料,能够显著延长产品保质期,从而减少粮食浪费——而这(消除饥饿)正是我们全世界的一大难题。”

关于活动

帝斯曼发起的这项活动,强调了科学给全球社会带来的不同。活动试图通过一个强有力的短片,展现科学家如何努力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与此同时,帝斯曼希望与公众、意见领袖、政府、商界、客户以及其他利益相关者进行沟通,就科学改变世界的重要性进行探讨。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ciencecanchangetheworld.org。

帝斯曼 – 缤纷科技,美好生活™

112年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以科技为立足之本,在全球范围内活跃于健康、营养和材料领域。帝斯曼拥有生命科学和材料科学领域的专长,并运用两者的独特结合不断推动经济繁荣、环境改善和社会进步,为所有利益相关方创造可持续的价值。帝斯曼服务于食品和保健品、个人护理、饲料、医疗设备、汽车、涂料与油漆、电子电气、生命防护,替代能源以及生物基材料等终端市场,在全球范围内创造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促进营养、增强和保证产品功效、提高产品性能。帝斯曼全球24,500名员工为公司创造了约100亿欧元的年销售额。公司已在纽约-泛欧交易所上市(NYSE Euronext)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sm.com。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