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pex计划明年5月在日本海上钻勘探井

文章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8-04
据国外媒体7月31日东京报道,日本最大的石油生产公司日本国际石油开发株式会社(Inpex)30日在东京宣布说,该公司日前受日本经济产业省自然资源和能源署的委托为该署的“日本平成26~28国内海上钻井计划”钻取一口勘探井。

据国外媒体7月31日东京报道,日本最大的石油生产公司日本国际石油开发株式会社(Inpex)30日在东京宣布说,该公司日前受日本经济产业省自然资源和能源署的委托为该署的“日本平成26~28国内海上钻井计划”钻取一口勘探井。Inpex说,实施这个钻井项目的目的是为了确定油气藏的存在以及进行地质研究。

这口勘探井将在山口县和岛根县海上的一个位置钻取。2011年,作为国内石油和天然气勘探项目的一部分,日本政府利用“Shigen号”地震测量船对该地区进行了地球物理测量,Inpex在2013年根据此前测量结果进行了三维地球物理测量。

Inpex计划在明年6月至8月在位于山口县以北87英里和岛根县西北81英里处的一个位置上开始钻取这口勘探井,钻探处水深689英尺。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