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默飞发布全新奥立龙化学需氧量(CODcr)在线监测仪

文章来源:赛默飞世尔科技 发布时间:2015-08-06
科学服务领域的世界领导者赛默飞世尔科技(以下简称:赛默飞)于近日发布全新奥立龙3106 化学需氧量(CODcr)在线监测仪。

2015年8月5 日,上海 —— 科学服务领域的世界领导者赛默飞世尔科技(以下简称:赛默飞)于近日发布全新奥立龙3106 化学需氧量(CODcr)在线监测仪。该产品可应用于市政生活污水处理厂监测和工业废水排污口监测,能够针对不同水质提供准确、可靠的测量结果。

化学需氧量(以下简称:COD)是衡量水体污染程度的重要参数之一,也是我国实施污水排放总量控制关键指标之一。如果COD浓度高,则会降低消毒剂的作用,并产生高浓度氯胺,对人体有致癌作用。因此,COD的监测对水质控制十分重要。

赛默飞新推出的奥立龙3106 化学需氧量(CODcr)在线监测仪遵循中国环保行业标准HJ/T 377-2007 《环境保护产品技术要求 化学需氧量(CODCr) 水质在线自动监测仪》以及标准方法SM 5220D。它具有量程自动切换功能,采用重铬酸钾氧化-消解有机物,比色法测量COD浓度;其测量结果准确可靠,为测量和判断水体污染起到了重要作用。

其主要特点和性能如下:

Ÿ 连续测量,周期取决于设置的消解时间

Ÿ 测量范围20 - 2000 mg/L,测量下限为20 mg/L ,重复性3%

Ÿ 定期自动校准,自动清洗

Ÿ 提供2路4 – 20mA输出,7个继电器,额定触点2A @ 250VAC

Ÿ 大屏幕背光LCD

Ÿ 通过CCEP(中国环境保护产品认证)、cTUVus、CE、CD和CMC等认证

奥立龙3106 化学需氧量(CODcr)在线监测仪主要可应用于以下领域:

市政生活污水处理厂监测 —— 地区人口、饮食生活习惯具有相对的稳定性,一般变化不会导致城市生活污水主要污染物基体的改变。而且城市生活污水还具有有机物含量低、悬浮物含量低、无机物含量低等特点,排水量大,处理难度低和利于回用等特点。赛默飞新款奥立龙监测仪能够为市政管网进出口COD监测提供快速响应,准确监测污染程度,为运行部门提供准确信息。

工业废水排污口监测­ —— 通常的工业废水水量相对较少,高浓度集中排放时,工业废水的抗浓度冲击能力差,容易引起排放水水质变化。工业废水具有化学需氧量高、有机污染物种类多、浓度变化范围大等特点。赛默飞新款奥立龙监测仪具备宽量程、自动性与实时性的突出优点,能够为大浓度变化提供准确数据,向监测部门提供及时准确信息。

目前赛默飞奥立龙3106 化学需氧量(CODcr) 在线监测仪已全面发售,点击此处,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关于赛默飞世尔科技

赛默飞世尔科技(纽约证交所代码:TMO)是科学服务领域的世界领导者。公司年销售额170亿美元,在50个国家拥有约50,000名员工。我们的使命是帮助客户使世界更健康、更清洁、更安全。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客户加速生命科学领域的研究、解决在分析领域所遇到的复杂问题与挑战,促进医疗诊断发展、提高实验室生产力。借助于首要品牌Thermo Scientific、Applied Biosystems、Invitrogen、Fisher Scientific和Unity Lab Services,我们将创新技术、便捷采购方案和实验室运营管理的整体解决方案相结合,为客户、股东和员工创造价值。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公司网站:www.thermofisher.com

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

赛默飞世尔科技进入中国发展已有30多年,在中国的总部设于上海,并在北京、广州、香港、台湾、成都、沈阳、西安、南京、武汉等地设立了分公司,员工人数约3700名。我们的产品主要包括分析仪器、实验室设备、试剂、耗材和软件等,提供实验室综合解决方案,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服务。为了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现有8家工厂分别在上海、北京和苏州运营。我们在全国共设立了6个应用开发中心,将世界级的前沿技术和产品带给国内客户,并提供应用开发与培训等多项服务;位于上海的中国创新中心结合国内市场的需求和国外先进技术,研发适合中国的技术和产品;我们拥有遍布全国的维修服务网点和特别成立的中国技术培训团队,在全国有超过2000名专业人员直接为客户提供服务。我们致力于帮助客户使世界更健康、更清洁、更安全。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网站www.thermofisher.cn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