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完成对Anite的收购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8-19
2015 年 8 月 19日,北京――是德科技公司(NYSE:KEYS)日前宣布已经完成对Anite的收购行动。

2015 年 8 月 19日,北京――是德科技公司(NYSE:KEYS)日前宣布已经完成对Anite的收购行动。Anite是业界领先的无线研发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是德科技通过支付大约 6 亿美元现金将其收入麾下,旨在支持是德科技发展无线业务并扩充软件产品的战略。

是德科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n Nersesian表示:“收购Anite可以增强是德科技在无线领域中的实力,同时帮助我们进一步扩充软件产品种类,以推动我们更顺利地过渡为面向软件的解决方案公司。双方的实力经过整合之后可以形成很好的互补,从而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更优异的价值和更多的收益。”

Nersesian补充道:“我们非常欢迎Anite加入是德科技。”

关于是德科技

是德科技公司(NYSE:KEYS)是全球领先的电子测量公司,通过在无线、模块化和软件解决方案等领域的不断创新,为您提供全新的测量体验。是德科技提供电子测量仪器、系统以及软件和服务,广泛应用于电子设备的设计、研发、制造、安装、部署和运营。2014 财年,是德科技收入达 29 亿美元。如欲了解是德科技的详细信息,请访问www.keysight.com。

前瞻性陈述

此新闻内容包括 1934 年《证券交易法案》中规定的前瞻性陈述,并受由此创建的安全港规则约束。这些前瞻性陈述涉及风险和不确定因素,以某些关键假设为基础,可能会明显影响管理层预期的结果。由于这种不确定因素和风险,不能保证此类预期将被证明是正确的。提醒读者注意不要过分依赖此前瞻性陈述,此前瞻性陈述仅就发表当日的情况而言。此处的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交易的预期收益和成本;未来经营管理的计划、战略和目标;在特定业务领域中的产品开发、产品延伸、产品整合、互补产品供应和增长机会;基于上述内容的任何假设。多项重要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所示之结果出现重大差异,包括但不限于:交易的预期收益可能无法按照预期实现;是德科技可能无法成功整合是德科技和 Anite 的产品和员工,或确保 Anite 的产品保持持续性能或增长。

此外,是德科技面临的其他风险包括是德科技向证监会提交的文件中详细说明的风险,包括我们截至 2015 年 4 月 30 日提交的 Form 10 季度报告。前瞻性陈述基于是德科技管理层的判断和假设以及现有信息而给出。是德科技概不承担向公众更新或修改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关于是德科技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是德科技网站新闻资源:www.keysight.com/go/news。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