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莱恩严凯鹏荣获上海白玉兰奖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9-11
上海,2015年9月11日——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制造商科莱恩再次迎来在中国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科莱恩大中华区总裁严凯鹏(Jan Kreibaum)因其为上海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被授予上海白玉兰奖。

•科莱恩大中华区总裁因其为促进上海经济的可持续发展而做出的杰出贡献而获得表彰

• 领导能力兼顾商业成功和社会发展

上海,2015年9月11日——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制造商科莱恩再次迎来在中国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科莱恩大中华区总裁严凯鹏(Jan Kreibaum)因其为上海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被授予上海白玉兰奖。

上海白玉兰奖以上海市市花白玉兰命名,是上海市政府在1989年设立的一项年度奖项,目的是为了表彰为上海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国际交流做出杰出贡献的外国人。

支持中国转型的明确战略:成为“中国市场的局内人”

严凯鹏曾在多家跨国公司负责管理中国业务,在10多年间的工作历程中,积累了大量的专业知识和可靠经验。近期,严凯鹏科莱恩大中华区实施了正确的战略。鉴于中国经济转型进入新常态,商业环境不断发生变化,严凯鹏为科莱恩制定了“中国市场的局内人”战略,提出了由外而内的战略方法,专注于为满足中国当地客户和市场需求开发最佳解决方案。

作为“中国市场的局内人”的战略基石,严凯鹏制定了“五项本地化”原则,即本土洞察力、本土竞争力、本土决策力、本土创新力和本土合作力。这与中国政府制定的“中国制造2025”计划十分契合,该计划鼓励创新制造、绿色发展和培养人才。科莱恩的这些战略要素将全力支持中国“由大变强”的转型及其未来的可持续发展。

关心当地社区

除了追求商业成功,科莱恩同时也在全力支持当地社区的发展。2014年,科莱恩在中国启动了名为HOPES的企业公民项目。HOPES是“Healthy”(健康)、“Open-minded”(开放)、“Positive”(积极)、“Explorative”(勇于探索)和“Sustainable”(可持续)等一系列重要品质的英文首字母缩写。

为落实HOPES项目,科莱恩为其在大中华区业务所在当地社区的可持续教育发展提供支持。2014年11月,该项目率先在浙江启动。科莱恩与镇江学府路小学签订了合作协议,旨在通过一系列活动丰富该校学生的校园生活。

“获得上海白玉兰奖不仅是我的个人荣誉,更是对我们大中华区的整个团队一直以来积极推动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认可。未来,我们将更好地发挥我们的作用,通过我们在中国的业务活动,继续为可持续创新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严凯鹏说道。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