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莱恩再次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文章来源:科莱恩 发布时间:2015-09-17
瑞士穆顿兹,2015年9月17日——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制造商科莱恩今日宣布该公司已连续第三次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科莱恩位居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前4%

•在经济、环境和社会层面实现卓越绩效

• 在可持续发展目标上强化承诺

瑞士穆顿兹,2015年9月17日——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制造商科莱恩今日宣布该公司已连续第三次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科莱恩同时入选欧洲可持续发展指数和全球可持续发展指数这两大最著名的可持续发展指数。RobecoSAM分析师证实,在经济、环境和社会层面,科莱恩的可持续发展位居全球化学品行业公司的前4%。在创新管理、客户关系管理、经营性生态效益和环境报告方面,科莱恩在同行中处于领先地位。

“对于科莱恩而言,可持续发展是我们在中长期取得成功的先决条件,是我们公司战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会进一步将可持续发展融入公司的业务活动中,将客户的需求与我们的远大目标结合起来。”科莱恩首席执行官郭海力(Hariolf Kottmann)评价道,“可持续发展不仅是公司未来的运营的必要条件,也是我们为利益相关者创造额外价值的重要因素。”

通过产品组合价值项目(PVP),科莱恩开发了一个综合性工具,致力于将可持续发展融入公司的业务和产品开发活动中,从各个层面不断提高科莱恩的可持续性。最近,公司强化承诺将设定新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例如采用具有可追溯性的方法,确保棕榈油的可持续采购;继续从可持续发展的各个层面,不断改善产品组合;综合考虑可持续发展的各个方面,改善或者替换现有不符合可持续性标准的产品组合;加强价值链合作;关注产品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除了推进自己制定的积极的可持性发展方式,科莱恩还致力于参与外部可持续发展倡议,比如“责任关怀®全球宪章”和“联合国全球契约”。

“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是一个持续不断的过程。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已经在不同的层面落实了许多可持续发展项目。未来,我们仍将有条不紊地坚持这条道路。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就是对我们所做努力的一种肯定。”企业可持续发展与管理事务高级副总裁乔贺(Joachim Krüger)说道。

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可持续发展指数,道琼斯从包括前瞻性指标在内的环境、社会和经济层面为全球领先公司制定了可持续发展绩效标准,其评估指标包括风险和供应链管理、经营性生态效益、产品监管、人力资本开发和职业健康与安全。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