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牌在华第八个 世界级润滑油调配厂投产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9-17
2015年6月25日,壳牌在中国的第八个世界级润滑油调配厂在天津正式投入运营,此前壳牌已在中国运营七个润滑油调配厂。

2015年6月25日,壳牌在中国的第八个世界级润滑油调配厂在天津正式投入运营,此前壳牌已在中国运营七个润滑油调配厂。该厂年产量为3.3亿L,是壳牌目前自动化程度最高、最先进的调配厂,具备5亿L的扩能能力,扩能后将成为壳牌在中国最大的润滑油调配厂。

据了解,此次投入运营的调配厂能生产壳牌全系列润滑油产品,包括壳牌喜力系列车用润滑油和壳牌劲霸系列重载汽车用油。同时可以生产壳牌基于天然气制油技术的高端润滑油产品,如壳牌超凡喜力系列润滑油。

天津新厂拥有三套调配系统和五条全自动高速罐装线,同时还有增加五条生产线的空间。该厂还为散货需求的客户,如车队和通用制造业,提供了散货装载设施。

据悉,壳牌高品质的润滑油产品是由基础油和先进的化学添加剂调配而成。壳牌在全球有接近50家调配厂的生产网络。在中国,除了上述8个润滑油调配厂外,壳牌还有3个润滑脂生产厂。壳牌在全球最大的润滑脂生产厂位于珠海。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