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莱恩在惠州大亚湾举办开放日活动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0-08
上海,2015年9月28日——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制造商科莱恩昨天在中国惠州大亚湾生产基地举办了开放日活动,旨在传递以“化学品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可持续性发展理念。

科莱恩大亚湾工厂开放日

科莱恩继续在中国推广 HOPES 社区项目,普及可持续性发展理念

以“化学品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开放日活动在惠州大亚湾举行

上海,2015年9月28日——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制造商科莱恩昨天在中国惠州大亚湾生产基地举办了开放日活动,旨在传递以“化学品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可持续性发展理念。科莱恩HOPES社区项目致力于为中国当地社区的教育发展提供支持。得益于该项目的社区学生以及媒体成员参加了当天的开放日活动。

在试验中学习

科莱恩已经将可持续性发展列为公司的战略支柱之一,将从业务运营的各个层面继续支持化工行业的可持续性发展。2014年,科莱恩大中华地区再次签署了“责任关怀®北京宣言”,重申了继续致力于改善安全、健康和环境绩效的承诺。通过去年在中国推出的HOPES项目,科莱恩使公众对其在中国实现可持续性发展的承诺有了更好的认识,这也是“责任关怀®”倡议的一个重要方面。

此次以“化学品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大亚湾基地开放日活动通过演示和视频,展示了科莱恩可持续性发展的相关内容。借此机会,参与者还参观了这一生产基地。学生参观者与科莱恩员工一起操作,使用科莱恩产品制成洗手液,从而对其所学的化学知识有了更好的实践认知。

自己动手试试

此次开放日的组织活动得到了大亚湾基地HOPES志愿者大力支持。科莱恩大亚湾工厂总经理廖冬生表示:“我们与地方政府和社区维持良好关系是运营基础。此次工厂开放日活动为展示我们对可持续性发展的高度重视提供了契机。”他补充道:“此次活动还加强了员工作为志愿者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自豪感。”

以“责任关怀®”为主题,在社区定期举办的可持续性发展活动受到了中国境内的跨国化学公司的支持。作为该领域的积极分子,科莱恩于今年六月第二次蝉联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AICM)授予的“责任关怀®主席大奖”。

2015年9月,科莱恩连续第三次入选道琼斯可持续性发展指数。RobecoSAM分析师证实,在经济、环境和社会层面,科莱恩的可持续性发展位居全球化学品行业公司的前4%。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