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欧佩克石油供应预期下调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报 发布时间:2015-10-10
近日,欧佩克在其公布的备受关注的月度原油市场报告中将2015年非欧佩克石油供应量增幅下调约7.2万桶/天,降至88万桶/天,原因是美国产量低于预期。

近日,欧佩克在其公布的备受关注的月度原油市场报告中将2015年非欧佩克石油供应量增幅下调约7.2万桶/天,降至88万桶/天,原因是美国产量低于预期。业内人士表示,这表明油价大跌正在冲击美国页岩钻井商以及其他非欧佩克产油国。

欧佩克在报告中称:“美国石油产量增长已出现放缓迹象,这或将有助减轻石油市场供需失衡的状况,不过,未来几个月失衡状况能在多大程度上改善还有待观察。”

欧佩克将今年市场对欧佩克原油的日均需求量预期上调约40万桶,至2930万桶,这比欧佩克12个成员国上月的日均产量低220万桶。欧佩克将2015年日均原油需求增长预期上调至146万桶,其中经合组织国家的新增需求最多。欧佩克将2016年日均石油需求增长预期下调至129万桶,主要是因为中国和拉美经济增长放缓。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