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完成对Anite的收购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0-15
2015年8月19日,是德科技公司宣布已经完成对Anite的收购行动。Anite是业界领先的无线研发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

2015年8月19日,是德科技公司宣布已经完成对Anite的收购行动。Anite是业界领先的无线研发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是德科技通过支付大约6亿美元现金将其收入麾下,旨在支持是德科技发展无线业务并扩充软件产品的战略。

是德科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n Nersesian表示:“收购Anite可以增强是德科技在无线领域中的实力,同时帮助我们进一步扩充软件产品种类,以推动我们更顺利地过渡为面向软件的解决方案公司。双方的实力经过整合之后可以形成很好的互补,从而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更优异的价值和更多的收益。”Nersesian补充道:“我们非常欢迎Anite加入是德科技。”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