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ech阀门通过ABS认证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0-16
2015年8月10日,BuTech——Accudyne Industries的子公司,宣布其中压阀门和连接件产品通过了美国运输局(ABS)的认证。

2015年8月10日,BuTech——Accudyne Industries的子公司,宣布其中压阀门和连接件产品通过了美国运输局(ABS)的认证。由美国运输局发布的的产品设计评估认证(编号为15-HS1373638-PDA)和型号批准认证(编号为LA2948597-X)表明, BuTech生产的阀门用于ABS认证的各类船舰以及海上设备和系统中是非常安全的。

作为全球领先的船级社,ABS致力于在安全性和卓越性能方面建立标准,努力开拓,促进海上航行和生产活动的高效和环境保护。造船业者在新造船只时,选择ABS的各类认证服务,以便满足最新标准和国际规范,提高运作效率。满足国际海事组织(IMO)制定的强制性能源效率标准。

BuTech生产的中压阀门广泛应用于海上平台及相关应用,从FPSO到水下钻井,可在高达20 000 psi(1 380 bar)和极限温度下操作,可以用于侵蚀性或腐蚀性液体或气体。该认证使BuTech在造船和海洋装备行业的客户信心倍增,确保BuTech生产的阀门和设备能满足严苛的ABS标准,帮助保护作业人员和海上平台的安全,保护自然环境。Haskel和BuTech的全球产品经理,Stephen Learney介绍:“确保阀门和管接件产品满足高温高压下的严格标准,能够大大降低泄漏和污染的风险、减少操作员暴露在有害环境的风险”。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