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思创董事会成员任命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0-22
科思创德国股份公司监事会已任命了于2015年9月1日生效的管理董事会成员。已确认唐佩德(Patrick Thomas)为科思创管理董事会主席。

科思创德国股份公司监事会已任命了于2015年9月1日生效的管理董事会成员。已确认唐佩德(Patrick Thomas)为科思创管理董事会主席。2014年10月加盟拜耳材料科技的弗兰克卢茨(Frank H.Lutz),将保持科思创的首席财务官一职。

新任命进入管理董事会的有萧枫博士和施乐文博士。萧枫博士将在董事会中主管负责生产和技术的工业运营部(首席工业运营官)。施乐文博士起初将在董事会中负责创新,他将保留全球聚碳酸酯业务部主管的职务直至2015年12月31日。从2016年1月1日起,他还将在董事会额外负责全球聚氨酯业务部。目前负责全球聚氨酯业务部的胡佐谦博士将于2015年12月31日退休。现任全球涂料、粘合剂和特种化学品部主管的麦炜涵将继续负责该业务部的运营。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