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B 2015: 上海国际粉体加工/散料输送展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1-17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粉体加工/散料输送展览会(IPB 2015)于2015年10月28-30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移师新展馆,国际化参与度创新高,海外专业观众增长近20%

• 来自15个国家146位展商展示最新的粉体加工和散料输送技术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粉体加工/散料输送展览会(IPB 2015)于2015年10月28-30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圆满落幕。经过12年的磨砺,IPB在中国颗粒学会和纽伦堡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的强强联手下,已经成为中国粉体和散料输送领域最大的“一站式”展会。来自15个国家的146位展商在6,500多平米的空间展示了最新的粉体加工和散料输送技术。下一届IPB将于2016年10月19-21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在全新的展馆以及现代化设施的助力下,为期三天的展会,迎来了7,107位专业观众。其中,海外专业观众数量较往届增长了近20%。根据IPB 2015的观众调查结果显示,近半数专业观众来自化工领域(34%),其次是医药(13%)、食品和饲料(13%)的制造商。其他观众来自能源(9%)、陶瓷玻璃(8%)、矿石(7%)、冶金(5%)和烟草(3%)等行业。其中观众最感兴趣的领域和去年一样,依然是粉体制备和散料输送等技术,其次是安全环保和纳米技术的开发与创新。

IPB 2015作为一个汇聚行业龙头企业的专业平台,除了为行业人士提供面对面交流机会及一手咨询之外,更打造了无数创造潜在商机的纽带。根据最新的展商调查结果显示,83%的展商在展会期间接触到了重要客户,87%的展商对观众质量感到非常满意。97%展商期待着进一步与通过展会建立联系的客户开展长期贸易合作关系。另一方面,90%的观众对在展会中与展商的交流及获取的信息表示满意,87%的展商非常满意观众质量。

展会期间,资深行业媒体中国粉体网和粉体圈对中外展商进行了深入的采访和报道。细川密克朗公司总经理赵峰先生就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业进入粉体设备领域,公司如何突破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也对IPB展会未来的发展寄予了厚望。IPB 2015 汇聚了粉体加工和制备行业的龙头企业。

展会同期活动精彩丰呈

高质量的展会必然有多元化的同期活动支持。本届展会举办了多场高端技术交流会。展会第一天,中国颗粒学会作为IPB重要主办单位之一,同期举办了第一届绿色涂层与纳米技术应用高层论坛和2015年颗粒测试与表征技术培训班,吸引了大量专业观众参加。此外REMBE的总经理Mr. Stefan Penno

先生就今年发生的多起粉尘爆炸事故,带来了关于工业防爆安全与粉体散料设施处理最新的应用和案例研究。BS&B和FIKE等行业内领先的企业也带来了多场关于粉尘防爆技术的专业技术交流会。展会第二天,管道输送学会的专家和教授也发表了最新的管道输送智能化技术。

想要了解IPB更多信息,请关注www.ipbexpo.com

展商寄语

IPB是目前中国唯一一家国际性粉体工程设备与技术的展示平台,衷心祝愿IPB能够成为带给中国用户更多经验、技术的宽广平台与联结纽带。李文明,董事,中国首席代表IPB 2015粉体展会举办非常成功,也一直在进步。密友集团作为气流粉碎机专业生产厂商,感谢主办方的关心及帮助。

胡建刚,销售总监,密友集团

全球粉体散料展览联盟中的重要成员

IPB是全球粉体散料展览联盟中的重要成员之一。这个全球粉体散料展览联盟涵盖德国纽伦堡POWTECH,印度粉体展Powder & Bulk Solids India和上海粉体展IPB。网络为粉体和散料行业提供商机,也是一个进入新市场的高度专业化平台。

PBN全球网络:

Powtech 纽伦堡,德国: 2016年4月19-21日 Powder & Bulk Solids India 孟买,印度: 2016年10月13-15日IPB上海,中国: 2016年10月19-21日

IPB 主办单位

中国颗粒学会 纽伦堡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IPB 海外支持

日本粉体工业技术协会(APPIE)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