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思尔(上海)商贸有限公司Microflex®93-833丁腈一次性使用手套

发布时间:2015-11-26

安思尔ERGOFORMTM人体工程学设计技术参考了肌肉在常见工作中的使用情况,利用专门的个人防护设备(PPE)来减轻肌肉疲劳和紧张,从而提高贴合度和佩戴舒适度。从长期来看,这样可以缩短停工时间,减少受伤,使质量和生产力更加稳定。

安思尔Microflex®产品不断为业内树立新的领先标准,其中一款通过认证的人体工程学设计ERGOFORM的一次性手套近期在中国市场隆重上市。独有的人体工程学设计的93-833一次性丁腈手套可减轻手部疲劳,帮助工人减少用力,提高效率。作为第一款获得美国人体工程学(U.S. Ergonomics)认证的检查手套,Microflex93-833有助于防止工人罹患腕管综合症,同时将工伤风险降至最低。

手掌厚度不到3 mil(0.08 mm),并采用安思尔专利丁腈配方,与大多数检查手套相比更轻、更舒适、触觉灵敏度更高,具有无与伦比的舒适性和灵敏性。与丁腈和乳胶品牌手套相比,这款一次性手套强度分别高出60%和90%,却更轻更薄,可在更长的使用寿命内为穿戴者提供可靠防护。同时不含天然乳胶或粉末,防止出现皮肤过敏、刺激和干燥。

采用ERGOFORM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安思尔Microflex一次性手套适用于汽车、牙科、医疗保健、工业安全、实验室、制造业以及制药业。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