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盛热能技术有限公司POU用水点换热系统

发布时间:2015-11-27

艾格用水点换热取样系统能够对达到目标温度的注射用水/纯化水进行即时取样,符合制药行业严格的卫生标准。该系统不工作时,主循环中持续的热水能持续消毒。艾格提供的该系列标准产品结构紧凑,效率高,能够满足大部分工况,并有多种配件可供选用。

优势:1.很快能取到所需的冷水/热水;2.流量可达到 15 GPM;3.换热器的设计使得该系统产生压力降很低;4.即使主循环内压力变化,也可以通过控制阀来确保所需要的流量;5.全自动操作(也可以提供手动操作);6.HMI触摸屏和直观的软件使操作人员在使用过程中可以看到系统工作中的各项参数;7.可以利用以太网通过DCS/SCADA接口进行远程操作;8.管程和完全排空,无死角;9.安装,操作和维护都十分方便;10.每台设备都经过性能测试; 11.可进行在线清洗和在线消毒

典型工况:将纯化水/注射用水从 80~85℃降到 20~40℃;清洗机;物料取样;容器灌装。

设计特点:1.外壳全封闭;2.无菌级双管板换热器能避免管程和壳程流体交叉污染;3.316L不锈钢材质;4.产品表面均经过钝化处理,抛光精度达到Ra20微英寸;5.符合ASME BPE标准。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