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公司EE771/EE776流量计

发布时间:2015-11-27

EE771适用于小管径管道,配以球阀安装附件,球阀装置简易方便的安装在管道内,球阀上的定位装置确保了探头插入时的方向及深度,保证测量的高精度,而在拆卸时只需要短暂的中断工作,即可将探头取下。由于EE776适用于最高到DN700的中大口径管道,采用插入式的安装方式,并且可以在不中断流程的情况下拆装,而在带压安装或者拆卸时,EE776探头只能向管道方向推送,即使不再用力,探头也不会回移,这项专利技术确保了现场施工安全。

EE771及EE776都拥有分体安装型,探头与变送器之间最长距离可达10 m,可把探头部分安装在管道上,变送器安装在易维护的区域,便于观察读数。

在输出瞬时流量的同时,E+E流量计还内置有累积流量计数器,累积流量可在变送器显示屏上显示并被存储,即使中断变送器电源,数据也不会丢失。累积流量通过脉冲信号输出,并且脉冲宽度可通过软件进行设置。另外EE776有可选的总线接口,提供MODBUS RTU或M-BUS总线接口。

E+E流量计覆盖了管径DN15~DN700,耐压可达1.6 Mpa,满足不同的应用环境和现场要求。目前已经在电子工业,制药工业、电力、石油化工、市政设施等领域获得成功。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