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O公司旋转筛分机

发布时间:2015-11-30

所有加工松散物料和液体物料的领域,无论是产品生产流程之前,之中还是之后,AZO的筛分系统都有效防止杂质和异物混入生产系统,为最终产品的质量提供全天候的保障。作为AZO输送系统的核心组成部分,筛分系统对原料和产品的质量保障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应用AZO旋转筛技术可以使原料中不混入异物和杂质,同样包装残渣也不混入产品,从而使您的产品质量在任何情况下都得到保障。无论是吸湿性物料中的,经过长期储存的或是在干燥过程中产生的物料结团,AZO旋转筛分机都能将其彻底地打散,在保证了终产品的质量的同时也避免了由此可能产生的产品损失。

在工业生产中,例如在烘干奶粉等工艺中所产生的烧结物块可以通过AZO筛分系统轻而易举地剔出。筛分机在食品行业常用于松散原料。例如在和面机之前直接安装一台筛分机,使面粉与空气充分结合变得松散,从而提高产量。

AZO旋转筛分机能剔除环氧树脂粉末涂层设备中的烧结块,从而回收环氧树脂粉末。此外由例如制药工业中的压片或糖果上粉等其他生产工艺流程所产生的细,粗组分也都可以被分别回收。AZO旋转筛分机可以轻松将粉状松散物料按照颗粒的大小干净地分成不同组分。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