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诺威紫外线水处理系统有限公司紫外线节能新系统UVEO

发布时间:2015-11-30

海诺威中压紫外线节能优化新系统(UVEO),针对杀菌和脱氯应用,采用最先进的节能技术,做到系统功率可调节,仅一套系统即可满足用户多种工艺流程的UV剂量需求,大大降低厂商的能源损耗和运营成本。同时在针对腔体形状、灯管方向和位置上进行了优化设计,确保更好的紫外线分布、更高的性能和可靠性;使用户的操作和维护更为简便。

相比于传统紫外线系统,海诺威中压紫外线节能优化系统(UVEO)具有诸多优势:

1.海诺威中压紫外线节能优化系统(UVEO)功率可调节,仅一套系统即可满足用户不同流量下UV剂量需求;

2.海诺威中压紫外线节能优化系统(UVEO)运用高效镇流器技术,在非高峰期使用时提供有效的功率控制,以达最佳节能效果;

3.海诺威中压紫外线节能优化系统(UVEO)通过对腔体形状、灯管方向和管路连接方式的优化设计,节省系统所占空间和运营成本,提升了单根中压灯管的处理能力;

4.降低运行成本;

5.设备操作和维护更加简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