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sell公司Self-Cleaning Russell Eco Filter®自清洁式过滤器

发布时间:2015-11-30

不论是在工业还是卫生加工中,Self-Cleaning Russell Eco Filters®自清洁式过滤器都是一款高效液体过滤解决方案。与传统过滤器相比,该设备无需滤袋或滤篮,而是使用独特专利的SpiroKleneTM刮片系统持续清洁滤网表面,确保物料加工效率最大化,并且想当环保。它能保证液体持续流动,是灌装作业及流水生产线中的理想设备,特点和优势如下:

● 提高产能:使用独特的滤芯设计,无需滤袋或滤篮,防止滤网堵塞造成的产能低下。

● 提高产品质量:该款自清洁式过滤器采用全封闭设计,防止生产过程中产品污染。

● 降低成本:可持续使用滤芯无需停机清洗,因此极大减少产品损耗,降低人工成本和停机时间。

● 保障操作工健康安全:全封闭式独立运转,避免产品暴露或直接接触,确保操作工安全健康。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