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格恒流泵有限公司FU4B-1&FC32S-1灌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5-11-30

FU4B-1&FC32S-1是兰格公司自主研制发开的一款具有智能控制功能的蠕动泵灌装系统和控制器。该产品除了具有蠕动泵的优点,流体在软管中传输可避免交叉污染,还具有以下突出特点:

● 灌装系统FU4B-1与触摸屏控制器FC32S-1相互独立,便于与灌装机械配套安装。主体采用304不锈钢材质,具有良好的抗腐蚀性能。

● 控制器FC32S-1采用7"工业触屏,界面清晰友好,操作简单,可显示更多信息,给用户带来全新体验。

● 单组灌装系统FU4B-1由4个独立的基本驱动单元组成,可积木式组合,通过层叠安装,最多可扩展至32通道。各通道具有独立的薄膜按键和LED显示,便于通道地址设置和在线比例调整灌装液量。

● 该灌装系统灌装精度高,可达0.5%,通过配合不同的蠕动泵泵头及软管,可实现秒灌装量0.1~40 mL/s。

● 灌装系统可根据流体特点及灌装要求,设计回吸角度和回吸前延时时间,从而防止液滴滴落现象。

● 产品具有密码保护功能,保护用户设定好的系统参数,防止误操作。

● 产品可将灌装参数保存为方案,便于参数调用及更换。

● 产品具有触摸屏控制、外部信号控制和通信控制(RS485接口,Modbus协议)3种操作方式,适合不同用户需求。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