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壹维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结构紧凑的5L全自动灌装机

发布时间:2015-11-30

新型的5L全自动灌装机,可以广泛应用于精细化工和食品等各种流动液体的灌装。该设备具有以下特点:

●工艺路线设计成U型,上空桶和放满桶在同一个位置的两边,真正实现了一个人操作,填补了国内5 L全自动灌装机U形设计的空白;

●灌装、加盖、压盖及整机的每一个工位都采用了先进的模块化设计,通过调整或更换不同模块,可实现对5L以下各种不同形状、盖子的容器一机多用,具有广泛的应用性,甚至可通过更换灌装模块实现粉体、高粘度物料的灌装;

●设备采用智能化触摸屏人机界面,设置操作更简单;

●具有较高的灌装速度,灌装精度,实现全自动生产;

●设备美观大方,结构设计紧凑,占地面积小,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因而赢得用户的好评。

设备在实际生产过程中表现出工作稳定,动作可靠,操作简便,占地空间小、节约人力、具有较高的生产速度,适应多种物料容器,可以对多种物料进行灌装,同时设备具有很好的扩展性,在进桶链道前端可以加上自动理桶理桶机、贴标机,在出桶链道可以加上自动喷码机,装箱机和码垛机等设备后,可扩展成一条自动理桶、自动喷码、自动码垛的全自动灌装生产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