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固瑞克公司最新泵产品系列

发布时间:2015-11-30

在2015第88届美国水展(WEFTEC)上,固瑞克流体处理设备部门重点推出了Husky 1050e系列、SoloTech以及ChemSafe三款新产品。这三款产品分别在性能、优势以及应用范围方面进行了改善。

固瑞克Husky e系列电动隔膜泵拥有独创的专利技术,可以使泵直接做到背压停机,从而避免在出现管路堵塞或阀门关闭时发生电机故障;其高能效电机驱动可将能耗减少到传统气动隔膜泵的1/5;无密封件的隔膜泵设计可防止泄漏和消除由泵干转引起的故障。

固瑞克的SoloTech蠕动软管泵的管路中没有单向阀,仅通过软管与泵送的流体接触,非常适合处理其他泵无法处理的介质。其配有的无刷直流马达电机会提醒用户何时需要更换软管。这些特性使得SoloTech泵更适合泵送或添加磨蚀性、腐蚀性、剪切敏感性和含有气体的流体。

固瑞克ChemSafe高纯泵过流部件的材质全部为聚四氟乙烯(PTFE)或超高分子量聚乙烯(UHMWPE)。可保证化学介质输送的安全性。该类型泵可用于输送各类介质并且具有最广泛的化学相容性,可处理强腐蚀性酸和高磨蚀性物料。精密机加工泵体以及对拉螺栓紧固设计,确保密封面的稳定性,杜绝介质泄露。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