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特尔阀门与控制旗下的Westlock品牌阀位监测器和控制监测器荣获SIL3认证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2-08
上海—2015年12月8日讯–世界领先的阀门、执行机构和控制产品制造销售商滨特尔阀门与控制旗下,WestlockControls公司的AccuTrak系列阀位监测器和Quantum系列控制监测器成功获得安全完整性等级(SIL)3级认证,用于保障系统安全运转。该认证来自权威的第三方认证机构Exida,证明了产品在最危险的工况下依旧具备卓越的品质和可靠的性能。

上海2015 12 8 日讯 –世界领先的阀门、执行机构和控制产品制造销售商滨特尔阀门与控制旗下,WestlockControls公司的AccuTrak系列阀位监测器和Quantum系列控制监测器成功获得安全完整性等级(SIL)3级认证,用于保障系统安全运转。该认证来自权威的第三方认证机构Exida,证明了产品在最危险的工况下依旧具备卓越的品质和可靠的性能。

滨特尔阀门与控制全球控制产品经理Mike Lutolf表示:“安全始终是我们的首要关注点。滨特尔的一项重要成就,是成为少数能提供SIL3认证的阀位监测器和控制监测器的制造商之一。目前市场上有许多可以达到SIL3标准但未获得官方认证的产品。遵从Exida要求的严格设计和质量标准,我们的产品从性能上超越了行业标准以确保完全符合SIL3的应用标准。”

“选择了我们的阀位监测器和控制监测器,工厂运营者将对安全和质量的高标准充满信心,因为我们是少数能够提供SIL3认证产品的制造商之一,同时还提供其他传统认证的产品。此外,由于已经取得了SIL3认证,因此处在危险操作环境下的用户将获得更优质的服务,无需担心因为认证过程中可能发生测试失败而导致项目延误。”

通过严格的失效模式,影响和诊断分析(FMEDA),滨特尔阀门与控制的成功认证再次肯定了其AccuTrack和Quantum全产品线可在低要求操作模式下(系统运行少于每年一次)符合SIL3标准要求。其阀位监测器和控制监测器系列在严苛环境下可提供故障安全保护,同时不会降低安全仪表系统(SIS)的性能。满足国际标准的前提下,使用该设备能够在过程控制应用中,更易实现安全系统回路。考虑不同的应用中,相比SIL2认证设备,获得SIL3认证的产品可将失效概率降低10倍。

关于滨特尔阀门与控制

滨特尔阀门与控制是世界领先的阀门、执行机构和控制产品制造销售商,为整个石油和天然气、电力、采矿、化工、食品饮料、建筑及建造行业等最具挑战的应用需求提供先进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通过值得信赖的品牌组合,为世界各地的社区提供重要的基础设施。滨特尔阀门与控制借助在全球的广泛分布、专业技术知识和工程经验,帮助客户维持业务安全运转,最大限度减少停机时间并提高产品使用性能。主要品牌包括Anderson Greenwood、Biffi、Westlock、Clarkson、Crosby、FCT、Keystone、KTM、Sempell、Vanessa和Yarway。

欲了解滨特尔阀门与控制的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valves.pentair.com/valves。

关于滨特尔公司

滨特尔公司针对水处理及流体、热处理以及设备维护行业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先进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2014年,滨特尔的营收为70亿美元,全球员工约3万名。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