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轮流量计传感器正确拆卸方法

文章来源:仪控工程网 发布时间:2015-12-21

涡轮流量计传感器正确运用,不但要使用得当,还要注意正确的安装和拆卸。下面讲解涡轮流量计传感器正确拆卸方法

1.拆卸信号拾取连接器与涡轮流量计转换器组合体

① 关闭电源。

② 用扳手逆时针旋转松开信号拾取连接器上的M16锁母。

③ 用手抓紧转涡轮流量计换器表壳,逆时针旋转,拆下组合体,注意在旋转过程中应保持信号拾取连接器与流量转换器之间的螺纹连接紧固性。

2.拆装信号拾取连接器与流量转换器

① 确保电源已关闭并处在安全的区域。

② 拆卸时,逆时针拧开前表盖, “拆卸电路板"介绍的步骤拆下电路板组件。拔下插在电路板上的信号线插头,用扳手逆时针旋转信号拾取连接器,将其与流量转换器分离。

③ 组装时,顺时针将信号拾取连接器拧在流量转换器的对应螺纹处,注意应正对螺纹,拧上后适当用力,用肉眼观察无明显细缝,密封性完好。逆时针拧开前表盖,按照中“拆卸电路板"介绍的步骤拆下电路板组件。将信号拾取器引出的插头插在电路板对应的插座上。再按照 “装配电路板"介绍的步骤,将电路板固定在涡轮流量计转换器的表壳上。顺时针拧上前表盖。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