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涡街流量计调试使用注意事项

文章来源:仪控工程网 发布时间:2015-12-22

智能涡街流量计主要用于工业管道介质流体的流量测量,其特点是压力损失小,量程范围大,精度高,在测量工况体积流量时几乎不受流体密度、压力、温度、粘度等参数的影响。是一种比较先进、理想的流量仪表。以下我们就关于它在调试使用期间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简单的介绍:

1.现场安装、维护必须遵守“有爆炸性气体时勿开盖的警告语",并在开盖前关掉外电源。

2.智能涡街流量计在室外使用时,建议加配防护罩。

3.不得随意松开流量计固定部分。压力传感器的保护。用户在使用流量计时,应注意流量计的压力过载值为压力传感器额定工作压力的1.5倍(即介质最高压力的1.5倍)。选型应在规定的流量范围内,防止超速运行,以获得理想的准确度和保证正常使用寿命。(由于试压、吹扫管道或排气造成超速运转,以及涡街在反向流中运转都可能导致流量计损坏)。

4.智能涡街流量计投入运行时应缓慢开启阀门,防止瞬间气流冲击而损坏涡街。加润滑油应按告示牌操作,加油的次数依气质洁净程度而定,通常每年2-3次。

5.智能涡街流量计运行时不允许打开后盖或更动内部有关参数,否则将影响流量计的正常运行。

我们一直以专业的技术卓越的技术、健全的服务来赢得广大顾客的信赖。所以对于需要选购产品或者是对产品有任何问题的朋友都可以像我们寻求帮助。我们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大家带去帮助。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