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街流量计对安装环境的要求

文章来源:仪控工程网 发布时间:2015-12-22

当今的时代,工业仪器仪表发展越来越趋向智能化,尤其是近两年工业4.0的东风吹遍了世界各地,我国也在努力追上世界发达国家的步伐。江苏伟屹公司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涡街流量计,技术水平已经达到世界前列。本篇仪控工程网的编辑就简单的跟大家介绍一下,涡街流量计对安装环境的要求。

涡街流量计安装环境要求如下:

1、避开高温热源、辐射源的直接影响。若必须安装,必须有隔热通风措施。

2、仪表最好装在室内,安装在室外时应注意防水,特别注意在电气接口处应将电缆线弯成U形,避免水顺着电缆线进入放大器壳内。

3、涡街流量计的传感器在露天场所使用时,必须采取一定的防雨、防暴晒措施,以免影响使用寿命。

4、涡街流量计的传感器在安装时周围必须有充裕空间,最好能有照明灯及电源插座,以方便安装接线及定期维护。

5、尽可能的避开强电设备、强开关电源设备、高频设备,仪表的供电电源尽可能与这些设备分离开。

6、避开高湿环境和强腐蚀气体环境。若必须安装,须有通风措施。涡街流量计应尽量避免安装在振动较强的管道上。如果必须安装,须在其 上下游2D处加设管道紧固装置,并加防振垫、加强抗振效果。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