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翻板液位计安装注意要点

文章来源:仪控工程网 发布时间:2015-12-29

当我们在对高温或者高压液体进行测量的时候难免会使用一些液体的流量计。像磁翻柱液位计也是其中的一种,它也被广泛用于很多工业类中,但是磁翻柱液体计在安装时却跟其他一些液体流量计时有所不同,那么它在安装的过程中又有哪些需要我们注意的地方呢?

第一点、当我们在安装磁翻柱液位计的时候应该先查看下液位计的标牌的数据是否相符,如果不相符的话还需要进行一些调整才可以继续安装。还有就是一定要保证在安装磁翻柱液位计的周围不能有强磁场的存在,不然液位计在正常工作中无法达到我们预期的效果与准确度,这时我们就应该对液位计周围大约200毫米以内进行检测,防止这类事情的发生。

第二点、如果想方便的进行以后的日常维修与维护,建议在液位计和测量的容器之间安装一个截网阀。这样不仅可以对以后维修等必要的维护中起到一定的便捷作用,而且还能清除一些被切断的物料,为了防止最终的测量结果以及磁翻柱液位计自神的损坏,在安装的时候务必要垂直安装,切勿水平方向。

第三点、为了在运行中得到最精确的测量结果,建议将磁翻柱液位计运行前先把法兰气相阀打开,打开顺序是由上往下式的,这样可以让液体进入测量范围的时候更缓慢的进入并调节螺钉的位置。

当这一切都准备就绪后千万别忘了将液位计的测量数调整为0,有了这些准备,日后磁翻柱液位计就能更好的在工作中测量出更精确的结果。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