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翻板液位计的设计原理

文章来源:仪控工程网 发布时间:2015-12-30

磁翻板液位计根据阿基米德浮力定律原理,巧妙地结合机械传动的特点和发展水平测量的而生产的特殊设备;磁翻板液位计是一种最基本的产品,其余的所有类型的产品扩展的基础上,对液位的检测,同时我们给他们更多的实用功能。

磁翻板液位计将容纳浮球腔管我们叫它为主体或外壳,磁翻板液位计通过法兰或其他接口与容器组成一个连通器;这样腔体内的液面与容器内的液面是相同高度的,故腔体内的浮球会随着容器内液面的升降而升降。

这时候我们并不能看到液位,所以我们在腔体的外面装了一个翻柱显示器,因为我们在制造浮球时在浮球沉入液体与浮出部分的交界处安装了磁钢,它与浮球随液面升降时,它的磁性透过外壳传递给翻柱显示器,推动磁翻柱翻转180°;磁双柱是一个红色和白色的两个半列复合油缸,所以转180°后面临双列显示将会改变颜色,两个颜色的交界处是液体表面的高度。

磁翻板液位计竖直管,管中有一个磁性浮球,管两侧排列着许多小的磁性体,水位变化时,带动浮球上下运动,由于磁极作用带动磁性体翻转,在磁性体两面刷不同颜色来显示水位。磁翻板液位计使用较可靠,显示较直观。但使用红白色磁性体时,如厂房照明用普通白炽灯且光线较暗时,观察还是很清楚。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