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莱恩全新印度医疗保健品包装工厂动工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2-01
瑞士穆顿兹,2016年1月29日— —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制造商科莱恩为位于印度古德洛尔(Cuddalore)的新制造工厂举办了动工仪式。

• 扩大全球制造业影响力,加强与亚洲客户的联系

•为制药行业提供湿度控制解决方案

•工厂预计于2017年运营

瑞士穆顿兹,2016年1月29日— —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制造商科莱恩为位于印度古德洛尔(Cuddalore)的新制造工厂举办了动工仪式。该工厂将主要生产用于制药行业的湿度控制产品。2015年12月,科莱恩宣布了对该医疗包装工厂投资1000万瑞士法郎的计划,大力支持印度日益增长的仿制药行业。此项投资将由科莱恩在印度的全资子公司实施。

科莱恩执行委员会成员顾培楠(Christian Kohlpaintner)说道:“在古德洛尔新建的医疗包装制造厂是我们战略中的又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通过迅速解决客户的需求问题,在新兴的印度地区强化增长,增加我们的市场份额。”

新工厂初期将生产干燥剂罐和干燥剂袋,通过将其投入医药包装,以达到在药品保质期内控制湿度和保持药品稳定性的效果。该干燥剂生产区将通过洁净室100,000级和ISO 8认证,符合所有相关cGMP(动态药品生产管理规范)和美国FDA(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标准。

科莱恩印度地区总裁Deepak Parikh说道:“凭借新工厂,我们可以响应客户对高品质干燥剂不断增长的的需求。该工厂将帮助我们扩大当前产能,使我们更加容易获得印度地区医药包装市场的现有和潜在客户。”

科莱恩医疗保健品包装销售主管Ketan Premani补充道:“该新工厂将被纳入我们的全球医疗保健品包装制造基础设施,以满足强劲的区域性需求,同时加强我们在这一领域的全球领导地位。”

科莱恩在古吉拉特邦(Gujarat)、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中央邦(Madhya Pradesh)、泰米尔纳德邦(Tamil Nadu)和孟买的一流的区域创新中心建立了10个生产基地,位于古德洛尔的科莱恩新建工厂将进一步巩固科莱恩关于“在印度实现自产自销”的承诺。该工厂将于2017年建成。

动工仪式。左起依次为:印度地区总裁Deepak Parikh、科莱恩执行委员会成员顾培楠、色母粒业务单元主管施玛可(Marco Cenisio)、科莱恩医疗保健品包装销售印度地区总裁Ketan premani。(图片提供:科莱恩)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