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狮控制推出首款支持Crimson软件的坚固耐用型E3 I/O平台

高密度I/O模块助力在工业应用中整合功能强大的联网功能

文章来源:红狮 发布时间:2016-02-23
红狮控制是全球工业自动化和网络通信、监测和控制专家。今天,红狮控制正式发布新的坚固耐用型E3 I/O™模块平台。

红狮控制是全球工业自动化和网络通信、监测和控制专家。今天,红狮控制正式发布新的坚固耐用型E3 I/O™模块平台。该平台是由17个高密度I/O模块组成的模块组,采用坚固的金属外壳,并提供功能强大的通信选项。该通用平台是红狮控制首款可使用Crimson® 3.0软件进行配置的坚固耐用型I/O模块,具有标志性意义。

红狮控制支持Crimson软件的坚固耐用型E3 I/O模块专门针对本地化和分布式I/O应用的严苛要求而设计,带以太网端口和内置串行通信,可实现稳健的联网功能。通过1个RS-485端子板和包含用户可选以太网模式(用于环路、设备直接分配和2个网络)的双以太网端口,易于部署的E3 I/O模块无需额外开关设备。此外,该模块还可提供多达34个混合I/O点,其中包括输入/输出、模拟/离散,以及温度I/O,可满足复杂的工业应用需求。

“由于需要多种传感器和输入点监测复杂的系统,客户现在不仅仅需要I/O连接,同时要求混合I/O类型,如数字、模拟或温度等,”红狮控制自动化产品经理Paul Bunnell指出。“为确保流畅的工业运营,许多组织寻求易于配置的、带多种连接选项和坚固外壳的设备,以确保在恶劣环境的稳定性能。”

红狮控制E3 I/O模块支持DIN导轨和面板安装,采用坚固耐用的金属外壳,适用于多种环境,并且能无缝集成到所有工业应用中。E3 I/O模块具备-40°至75°C的宽工作温度范围,卓越的抗冲击和抗振动性能,并通过UL认证(I类,2区)、ATEX* 和IECEx*认证,使得E3 I/O模块可配合工业控制设备,安全应用于全球各地的危险环境中。E3 I/O模块针对石油和天然气、水处理、公共设施、航海、交通运输和采矿等行业应用而专门开发,是客户需要扩展设备I/O,如人机界面(HMI)和独立部署装置,且注重正常运行时间的应用的理想之选。

更多信息和规格参数,请访问www.redlion.net/E3。

关于美国红狮控制

作为全球工业自动化与网络领域的通信、监测和控制专家,红狮控制公司四十余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我们的自动化、以太网和蜂窝M2M技术帮助全球范围内的公司获取实时数据,提高生产效率。旗下品牌有红狮、N-Tron和Sixnet。公司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约克市。此外,还在美洲、亚太地区和欧洲设有办事处。红狮隶属于思百吉集团,是一家制造精密仪器仪表及控制设备并致力于为客户提高生产效率的公司。更多资讯敬请访问www.redlion.net/zh。

*具体型号信息,请参照产品资料

©2016 Red Lion Controls, Inc. 保留所有权利。红狮、红狮商标和Crimson均为红狮控制公司注册商标,E3 I/O 为红狮控制公司的商标。所有其他公司名称和产品名称均为各自所有人商标。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