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伊特成立数字化解决方案事业部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2-24
福伊特集团近日宣布正在加速开拓在“工业4.0”领域的新增长机遇。福伊特股东委员会日前批准了管理委员会所提出的数字化战略,这一战略包括建立一个新的事业部——福伊特数字化解决方案事业部。

福伊特集团近日宣布正在加速开拓在“工业4.0”领域的新增长机遇。福伊特股东委员会日前批准了管理委员会所提出的数字化战略,这一战略包括建立一个新的事业部——福伊特数字化解决方案事业部。该事业部将整合福伊特所有事业部在数字化转型即“工业4.0”领域内的专长,致力于为福伊特目前已涉足的领域以及全新的领域开发新的数字商业模式。福伊特水电首席执行官Roland Münch博士将担任福伊特数字解决方案事业部的首席执行官。Uwe Wehnhardt将接替Roland Münch博士领导福伊特水电。
目前,福伊特水电、福伊特造纸和福伊特驱动拥有的涵盖自动化、软件、信息技术、数字化和传感器领域的专长将被整合至福伊特数字化解决方案事业部。此外,福伊特数字化解决方案还将整合福伊特集团目前在数字化领域所有的创投业务。成立之初,福伊特数字化解决方案事业部将拥有约600名员工,从现有业务产生的收入将达到2.5亿欧元。新事业部将于2016年4月1日起面向市场提供产品和服务。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