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思创宣布完成法人实体名称变更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2-25
科思创(前身为拜耳材料科技)宣布其法人实体拜耳材料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完成更名,新的中文名称为科思创聚合物(中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为Covestro Polymers(China) Company Limited, 自2015年12月24日起正式生效。

科思创(前身为拜耳材料科技)宣布其法人实体拜耳材料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完成更名,新的中文名称为科思创聚合物(中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为Covestro Polymers(China) Company Limited, 自2015年12月24日起正式生效。该公告标志着自2015年9月从拜耳股份有限公司分离以来,科思创已按预定时间在中国完成其所有法人实体的更名。
新的法人名称代表了这家全球领先的聚合物公司的全新雄伟愿景和精彩未来。“科”象征科技和创新;“思”代表优秀人才和远见卓识;“创”预示公司在最先进和最优质生产设施上的充分投资,及为创造价值的坚实承诺。
未来五年,科思创将致力于最大化利用现有投资,抓住中国的市场机遇,并采用创新工艺和一流技术,探索创新模式,实现高效和可持续的生产。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