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新版过程设备管理软件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6-02-26
为方便快速调试和维修现场设备,西门子在9.0版Simatic过程设备管理软件(PDM)中增添了新功能,从而可以帮助维修人员节省等待和行走时间。

为方便快速调试和维修现场设备,西门子在9.0版Simatic过程设备管理软件(PDM)中增添了新功能,从而可以帮助维修人员节省等待和行走时间。Simatic过程设备管理软件是一款独立于制造商的通用工具,适用于对现场智能设备以及采用各种通信标准的组件和现场组件进行配置、参数设置、调试、诊断和维修。

全新9.0版Simatic PDM允许在厂内任何地点通过可靠的服务器与客户端之间的通信来访问现场设备,从而实现卓越的灵活性和设备可用性。该产品可以让维修人员利用普通浏览器为全厂现场设备设置参数。这样,他们在厂内巡检时可以灵活地决定是否需要为某个固定或移动工作站设置参数。这大幅缩短了维修工程师的等待时间,以及从一个地点走到另一个地点所花费的时间。

借助全新9.0版Simatic PDM,参数数据可从工程站导出至各Simatic PDM服务器。这使维修人员无需访问工程站即可处理与特定工段相关的现场设备,从而享受共享数据存储的益处。同时,维修人员还可通过本地Simatic PDM站随时进行参数设置和功能测试。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