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产品公司为神华宁夏煤制油项目提供关键设备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3-16
空气产品公司(Air Products)日前宣布其PRISM膜业务部门已于近日赢得了一项重要订单,为宁夏自治区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的神华宁夏煤制油项目提供大批量的膜分离器。

空气产品公司(Air Products)日前宣布其PRISM膜业务部门已于近日赢得了一项重要订单,为宁夏自治区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的神华宁夏煤制油项目提供大批量的膜分离器。该批膜分离器将用于氢气的纯化和回收利用,有望于2016年晚些时候投入运行。

空气产品公司PRISM膜业务部门下属柏美亚(中国)有限公司商务经理Peter Fung表示:“神华宁夏煤制油项目展示了中国能源行业最先进的技术和实力,能够参与这一项目,我们深感自豪。我们的膜分离系统每小时可以处理28万标方(约7 929 m3)的气量,对于项目整体效率的提升非常重要。”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