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公司 STEVI Vario技术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3-16
STEVI Vario是ARI公司现有控制阀产品的重要补充,ARI现拥有STEVI Smart通用性经典阀门—440/441系列),STEVI Pro关键应用领域高性能控制阀—470/471系列。

STEVI Vario是ARI公司现有控制阀产品的重要补充,ARI现拥有STEVI Smart通用性经典阀门—440/441系列),STEVI Pro关键应用领域高性能控制阀—470/471系列。新型STEVI Vario产品可更换阀内件,变换执行机构安装方式,可灵活针对用户工艺量身定制,所有ARI标准版产品均可在48 h内发货。

ARI公司提供先进的直通和三通控制阀技术。STEVI Vario(448/449系列)是ARI公司第一个紧凑型控制阀,产品的阀内件可更换为多种材料,并可灵活应用于不同工况。该阀门单独适用于工艺,例如可满足等百分比特性、线形特性以及不同的旋塞设计。另一大优势是稳定轴导向的设计,可有效防止震动,从而提高了设备精度和使用寿命。执行机构安装方位可变,阀门可360°旋转达到最优化操作。新型Vario阀门减小了自身25%的重量和高度,可被安装在狭小空间。此外,执行机构排气量的减小也是一大经济优势。

对于常规的ARI控制阀来说,阀杆密封特性可以满足上百万次动作。Vario产品的阀杆填料材质从V型PTFE密封填料到橡胶(EFDM)衬里材料。适用磅级从PN16到PN40,口径从DN15到DN100的产品范围。阀体材料可采用铸造,球磨铸铁,铸钢或不锈钢材料。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